Translate

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华尔街面试系列之二:最让人抓狂的面试题

BI此前收集华尔街的分析师们在他们当初应聘时遇到过的最棘手的问题,从如何制服一只熊到如何给联合广场的热狗摊估值,问题千奇百怪,你也可以做做看,答案下周揭晓。
相关文章:
华尔街面试系列之一:高盛的12条黄金法则
华尔街面试系列之三:最让人抓狂的面试题之答案版
华尔街面试系列之四:实习生面试的9个经典问题
1,你会如何徒手与一只熊搏斗?

2,我有一把左轮手枪,6个弹巢,若将两枚子弹放进相邻的弹巢,拨动转轮,然后拿这把枪朝我自己扣动扳机,但我还活着,现在轮到你了,我给你两个选择:
1)再拨动一次转轮,然后枪口对准自己的脑袋扣下扳机。
2)不拨转轮,直接对着自己的脑袋,扣下扳机。
假设你还不想死,你会如何选择?为什么?

3,假如你是一个销售员,你如何将我自己的苹果手机卖给我?

4,与第一题类似,你怎样杀死一只长颈鹿?

5,一个10*10*10的魔方,由1000个1*1*1的小方块组成,如果剥去最外面那层,还剩下多少个小方块?

6,你有两个篮子,一个放满白球,一个放满黑球。你需要怎样分配,才能使自己从任一篮子里拿一个球是白球的可能性最大?

7,你如何给纽约联合广场上的热狗摊估值?这个问题咱们可以换种提法,你如何给人民广场旁边的鸡排店估值?再或者,给你们学校门口的“黑暗料理”摊儿估个值?

你当初在面试时遇到过的最荒唐、最让你脑袋短路的面试题是什么呢?可以回复本文与我们分享。

文章来源:  http://goo.gl/qJtgz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